市文旅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傅藏荣同志讲话精神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19 17:04 浏览量:

  近日,市文旅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傅藏荣同志在新任、原任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落实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伯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以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工作规则》文件精神和傅藏荣同志在新任、原任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作规则》和傅藏荣书记在新任、原任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在深入学习、把握要求、细化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带头贯彻落实,形成监督合力。要全力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建立健全党组与纪检监察组沟通会商机制,及时通报重要情况、重要问题,为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建立健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常态化廉政纪律警示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要围绕廉政风险较大的领域和环节,盯住重点对象,加强过程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用制度管人、管权。四要发挥阵地优势,强化宣传工作。发挥文旅阵地文艺创作、宣传优势,引导、鼓励文艺院团创作廉洁教育主题文艺作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