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领导看望慰问战“疫”一线的文旅志愿者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04-06 11:58 浏览量:

  为了勉励一线战“疫”志愿者善始善终完成好工作任务,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新斌一行在泉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周梁升陪同下,先后深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古店社区、石崎社区,丰泽区东海街道浔浦社区、金崎社区,以及鲤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组看望慰问市文旅系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每到一处,吴新斌就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在了解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后表示,此次泉州疫情发生以来,文旅志愿者第一时间毅然志愿奔赴防控一线,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令人敬佩和赞许。感谢大家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甘于奉献,尽心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了文化和旅游战线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在关键时期一线岗位上继续勇当疫情防控守门员和服务员,要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巩固抗疫成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熟悉工作规程,坚决听从指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圆满完成任务,为最终彻底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文旅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文旅局先后派出市直文旅系统136名干部职工,分赴5个社区、4个交通卡点、2个隔离点,全力支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自发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