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中秋显担当|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节日防控疫情不放松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09-24 17:13 浏览量:

  在这个“别样”的中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战斗。

  党员先行,携手抗疫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队领导、党支部书记带头到结对共建的丰泽区北峰街道北峰社区开展“汇聚文明力量、携手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送上6000个口罩。同时,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协助开展人员流调排查工作,不厌其烦地拨打电话,耐心询问,详细记录,做好人员信息登记,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主动担当,筑牢防线

  制定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巡查方案,抽调执法力量组成三个小组,由支队分管领导带队,对市中心城区营业性演出活动、网吧、娱乐场所进行跟踪督查,严格查处文化和旅游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中秋节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85人次,巡查文化经营场所72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