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来泉会商共推“世遗泉州”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1-08-13 18:44 浏览量:

  

  8月12日,携程集团副总裁、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部CEO王韦一行来泉,先后拜会泉州市委王永礼书记、市政府蔡战胜市长、周真平副市长,交流探讨共同打造推广“世遗泉州”旅游目的地。携程集团将发挥旅游全产业链平台资源和大数据优势,深入挖掘泉州文旅资源,利用泉州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文化沉淀优势,为泉州市提供全方位、优质且高效的文旅整合服务,全力助推泉州文旅提质升级。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数字办参加会见。

  泉州市文旅局与携程集团就下一步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携程集团将以泉州申遗成功为契机,积极为泉州引入大型IP活动;发挥集团旗下丽呈、途家、旅悦集团等资源整合优势,与泉州共同培育新型住宿业态;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合力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工程;借助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携手推出面向市场的“世遗泉州”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设计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新线路新产品;以携程研究院专家智库为抓手,共建文旅产业人才交流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