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1-04-07 09:14 浏览量:

    日前,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会同市新闻出版局对泉港区、惠安县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 

 

    检查组对泉港奎峰中学、泉港第二中学、惠安一中、惠安科山中学、惠安实验小学等5个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销售含有宣扬色情、低俗、暴力、恐怖等内容的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少儿出版物,是否销售盗印教材教辅等。共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10家,发现1家文具店、2家出版物经营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执法检查,不断强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整治力度,将“护苗”行动落到实处,为青少年创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