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泉州文旅资源走进银川展示展销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10-27 15:06 浏览量:

  为深化闽宁两省区产业协作、商贸协作、消费扶贫,进一步拓展闽宁扶贫协作领域的互动交流,由宁夏农业农村厅、宁夏商务厅、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宁夏扶贫办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商务厅、福建文化和旅游厅、福建扶贫办联合主办的闽宁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嘉年华活动于10月18日25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设福建特色产品展示馆和福建旅游推介展馆,开展线上展销和采购活动、闽宁协作消费扶贫活动,并举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24年成果展。泉州市政府朱启平副市长带领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等八个市直部门参加。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旅主管部门、旅行社、景点景区、文旅商品、文创伴手礼企业近30代表参加福建旅游推介活动。海丝泉州文旅资源展示馆以“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贸易中心”为主题,突出“海丝泉州”文旅品牌形象、历史人文及蓝色滨海、闽南建筑等特色,给人以整体大气、色彩明快、特色鲜明的视觉冲击。泉州市政府朱启平副市长、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林守钦副厅长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卫忠副厅长分别到海丝泉州文旅资源展示馆翻阅文旅宣传资料并饶有兴致地品尝泉州的特色小吃。泉州的文旅资源推介组织和展示活动得到各级领导、业界同仁和银川市民的肯定好评,加深了泉州与银川两地的文旅资源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泉州与银川成为彼此重要的客源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