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旅系统党员赴宁德下党乡开展“重走连心路、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21 17:11 浏览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提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日前,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李伯群率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等赴宁德下党乡开展“重走连心路、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边走边看边思,真学真悟“异常艰辛、异常难忘”的下党记忆。 

                     

  活动当天,邀请了党校教授作《学实录 见行动 做新时代好干部好党员》专题党课辅导。1989年7月,时任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下党为群众解决通路通电等摆脱贫困的“卡脖子”难题,提出发扬“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在下党主题馆里,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感人故事言犹在耳头戴草帽简朴形象历历在目,让人不由泛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亲民为民情怀。当晚,党员干部们还与村民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党结下的深厚情缘,并结合参观学习,谈心得、谋思路和研举措等。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文旅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