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创城工作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20 16:39 浏览量:

  

 

  日前,市创城指挥部人文环境组领导利用周末时间督导公共文化场馆、景区景点、星级酒店创城和门前三包工作。督导组强调,文旅系统干部要全程参与、共同监督创城工作,形成共建共享的创城氛围,凝心聚力把创城工作做实做细。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各实测点位的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秩序维护、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创城常态长效机制,调动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引导他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创城主角,踊跃参与创城,维护创城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加分添彩。 

  督导组指出,创城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在创城过程中,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既要不断完善公共文化设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又要大力弘扬文明之风,提升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要树立创建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提高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人可以改造环境,环境也可以塑造人。在一个良好的人文环境里,人们会特别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自觉成为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和城市文明的涵养者。各单位要形式多样宣传创城,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教育,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形成“人人都文明、处处见文明”的良好人文环境,为创城注入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