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红色历史 感廉政家风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21 18:03 浏览量:

           ——泉州新推五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和五条廉洁家风旅游经典线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凝聚推进“五个泉州”建设的强大合力,中共泉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泉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推出安南永德苏区革命斗争史、中共泉州中心县委革命斗争史、惠安泉港沿海革命斗争史、泉州华侨革命斗争史、泉州市区地下革命斗争史5条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及中心城区、东线、西线、南线、北线5条廉洁家风旅游经典线路。

   近年来,泉州不断整合红色旅游资源,使之成为泉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泉州作为红色旅游资源孝廉文化资源丰富的城,拥有一大批保存完好的红色资源,红色革命旧址星罗棋布,点缀于秀美山水之间,就如同一个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清廉正直、勤政爱民、仁孝严谨等美谈佳话经一代又一代泉州人口口相传这些宝贵的红色文化遗产,为泉州发展红色旅游提供了重要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