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办 时间:2020-07-02 16:1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泉州市文旅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崇武古城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先后在景区志愿服务驿站向游客分发文明旅游手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在售票门岗处参与劝导游客配合间隔1米排队入园、核验八闽健康码、检测体温;在景区开展“垃圾不落地”等志愿服务。 

  活动旨在引导人人争做文明旅游引领者、倡导者和传播者,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据悉,今年来,泉州市文旅局通过“党建+志愿服务”项目模式,培育“文明旅游”“文物保护”“公共文化服务”三个主题志愿服务队伍,通过把党建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创建工作。

 

7月1日,泉州市文旅局开展“垃圾不落地”行动。活动中,志愿者协助清理花圃垃圾。

6月13日,泉州市文旅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清源山开展“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化遗产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5月15日,泉州市文旅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府文庙等地开展“保护文化遗产 传承中华文明”文物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单、遗产点明信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