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泉三龙齐聚厦门共推山海闽西南旅游产品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20-06-24 10:17 浏览量:

  620日,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五城市文旅主管部门联合在厦门举办“全福游、有全福 山海闽西南“闽西南e家人”旅游产品发布会及公众销售会,共享区域文旅资源、互推特惠文旅产品、共寻项目合作商机,这是今年福建省首个区域协作旅游推介活动。泉州组织部分景区、旅行社、文创企业、传统手工艺品、中华老字号、闽南古早味、特色伴手礼等文旅企业参加。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平台同步直播2小时共收获6700多万在线点击量 

  “闽西南e家人”旅游产品发布会上,五市文旅推介团结合自身特色资源,推出特色特惠产品。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印象诗歌融入“厦门人游厦门”旅游资源介绍,非遗偶戏演出串接“花样漳州”、龙岩采茶山歌搭配“红色古田”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梅林折子戏邀大家体验三明“深呼吸生态康养游”一段精彩炫目的惠女服饰展示后,“福建金牌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将嘉宾带到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泉州,感受海丝史迹、多元文化、古街老巷、闽南古早味;泉州还推出十条“光明之城祈福游”精品旅游线路,到泉州可畅享宗教朝圣“祈愿福”、康养度假“享清福”、舌尖百味“饱口福”、戏如人生“赏眼福”、好礼特惠“送祝福”。 

  “闽西南e家人”旅游产品公众销售会当晚在厦门湾悦城喷泉广场举行。闽西南五市的酒店、景区、旅行社、伴手礼商家等部分重点文旅企业现场展销。泉州的DIY手提状元灯、手工面线、麻粩、寸枣、灵源万应茶、美琼肉粕、燕姨姜粿、黄嬤咸茶、岞江海味、溪秀红红糖、铁观音茶叶福船古船模型等传统手工艺品、中华老字号、闽南古早味、特色伴手礼吸引厦门市民驻足欣赏和购买百万粉丝级网红现场直播,开启直播间“云带货”模式,吸引千万网民的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