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近30项文旅活动迎端午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20-06-24 10:15 浏览量:

  端午小假期,泉州各地推出近30项文旅主题活动。由泉州市古城办、泉州市文旅局举办“海丝泉州、粽情古城”的泉州古城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将于6月25日在泉州古城举行,届时,将由第五届泉州古城英文讲解学员带领外国友人游览古城、品尝泉州地道风味。各个县(市、区)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6月20日—8月20日,晋江文旅局将在五店市传统文化区举行“粽享五月天,燃情五店市”端午节系列活动。端午期间德化九仙山度假区将举行包粽子活动、徒步登顶九仙山活动、汉服体验活动。除了线下的活动,还有线上的端午非遗习俗活动。6月23日—7月23日,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将举行非遗习俗——唆啰嗹线上教育活动。作为全国有名的“戏窝子”,泉州高甲戏、梨园戏、南音等多个文艺院团也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公益性文化惠民演出。 

  此外,不少景区(点)、文旅企业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