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陈惠平局长实地调研,指导文旅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4-21 09:49 浏览量:

  

   4月18日,市文旅局陈惠平局长实地调研查看泉州市图书馆(新馆)、泉州市博物馆、5A级景区清源山,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求各场馆、A级景区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防控意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主要工作和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阵以待,确保万无一失。二是防控措施再细化。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和健康管理,落实防控导则和应急预案,采取预约、限流、进出登记、提醒等多种方式,减少人员聚焦。要严格落实场所消杀制度,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必要防护物资,保持场馆通风,定期消毒消杀。三是安全生产再加强。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从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聚焦房屋结构和消防安全,抓好隐患排查整改,为复工复产提供重要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