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旅百道闽南大餐喜迎2020新春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20-01-16 15:4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和旅游资源,传承弘扬闽南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精神生活,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2020年春节、元宵期间,全市文旅行业推出100项以“海丝泉州·年味闽南”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及30项优惠措施,为广大市民群众、游客奉上充满闽南年味的“文旅大餐”。   

  今年春节文化和旅游产品与服务供给相比以往,呈现出涵盖范围广、活动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惠民力度更大的新亮点,包括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特色文展览、民俗灯会庙会艺术演出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民游客既可以体验到古城免费游、来泉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费游泉州、泉澎“乞龟”民俗文化活动等,还可以观看肃清门广场“守艺非遗”润物无声新春展及润物市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泉州宝藏”新年艺术展等文化旅游展览;既可以欣赏到南音、梨园戏、木偶戏等文化艺术演出,又可以在鲤城区元宵花灯展、海丝泉州八闽美食嘉年华泉州分会场大饱眼福、口福。为喜迎新春,全市许多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多个景区实施了门票降价或免票的惠民举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