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泉州赴嘉兴苏州推介最原真闽南古韵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19-12-17 09:05 浏览量:

  1210日、12月12日,泉州文化旅游推介团分别走进嘉兴、苏州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海丝泉州”(嘉兴站、苏州站)文化旅游推介会,吸引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商会代表、媒体记者、旅游达人等嘉宾共同参与。 

  推介会以“全福游、有全福·海丝泉州”为主题,分别为嘉兴、苏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泉州文化旅游盛宴。禅武合一的少林武术表演展示武僧们的英雄气概;惟妙惟肖的提线木偶戏《驯猴》丝丝入扣、妙趣横生;惠安女服饰表演《相思崇武港》展现了风情万种的“惠女文化”,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推介会通过泉州旅游宣传片播放、文旅宣传资料发放、文旅资源线路产品、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航线介绍、趣味知识有奖问答、特色伴手礼抽奖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嘉兴、苏州两地与会人员对“海丝泉州”的印象,“遍览泉州城山海”、“尽观文化多元态”、“寻味舌尖最中国”、“千里之外仍是家”、“古城泉州正青春”等5个篇章,多方位展示泉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海丝文化、闽南文化底蕴,为现场嘉宾提供最新最潮最全的泉州玩法。 

  此次推介会采取“体验式”营销模式,以“看、听、闻、品、触、心”六感充分调动现场的感受体验现场处处体现浓郁的闽南风情,“海丝福树”为嘉兴、苏州市民送去泉州最真诚的祝福;“泉州人的生活艺术互动体验区”里,铁观音、闽南小吃、蟳埔女簪花围和中秋博饼等体验都让人耳目一新,跃跃欲试,让嘉兴与苏州人民都体验一把泉州独特的茶文化、美食文化以及民俗文化,感受一回泉州人的美好生活 

  嘉兴苏州在地域特色、文旅资源等方面都与泉州有着明显的差异。嘉兴、苏州两地旅游体验满足泉州人对江南水乡的憧憬,而海丝泉州则让嘉兴、苏州人民畅享海贸文化带来的神秘。两场推介会上,泉州带来专为嘉兴、苏州两地游客定的三大精品线路——“古韵闽南山海泉州之旅”、“深度探寻海丝文化之旅”以及“清新文艺体验之旅”,并在各大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推广,扩大推介会的影响力。 

  借本次活动契机,泉州旅行社与嘉兴、苏州两地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分别签订《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共拓两地旅游客源市场,促进双方旅游互动合作。 

  推介会后,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在嘉兴、苏州两地各大旅行社及其门市部“海丝泉州”文旅资源宣传材料泉州文旅宣传视频,希望通过资源互补、客源互换、宣传互动等形式,使泉州与嘉兴、苏州成为彼此重要的客源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