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召开全市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创建办 时间:2019-11-14 15: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1112日,市创建办组织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会议。市文旅局局长、创建办主任陈惠平副局长孙少磊、四级调研员李融、各县(市、区)文体旅局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市创建办综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文体旅局主要领导依序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李融四级调研员讲解了创建工作重点项目,孙副局长就国家、省、市中期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陈局长总结了上一阶段各县(市、区)创建工作亮点,并对各县(市、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同时强调三点意见,创建工作一是既要正视差距,也要提振信心。我们既要正视各项未达标指标的差距,也要想到,泉州市的公共文化服务基础相较于前几批次的部分已授牌城市是要好的,要有足够的信心,一定能完成创建任务。二是既要全面推进,又要重点突破。要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摸清家底,全面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完成,还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存在的问题,找准重点,逐项突破。三是既要依靠体制,也要依靠自己。各县(市、区)创建办要不断向各县(市、区)主要领导汇报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加强领导重视,依靠体制不断推进,同时还要依靠文旅部门自身力量,示范区创建标准中涉及文旅系统任务比重最大,要切实发挥好文旅部门在示范区创建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