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党办 时间:2019-09-19 15:23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委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直文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李伯群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文成、副组长陈贤明等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惠平主持。 

  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伯群书记就市直文旅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二要聚焦根本任务,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三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 

  李伯群书记强调,要围绕文旅融合、艺术创作、公共服务、文物保护、产业发展、市场管理、宣传推广、广电监管、人才培养、文化综合执法改革、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围绕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阵地等工作重点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要结合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黄文成组长对市文旅局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黄组长强调,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市直文旅系统、市纪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