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古城免费游大受欢迎
来源:市场科 时间:2019-02-26 08:48 浏览量:

   

  为更好地展示古城文化旅游魅力,让外来游客深入感受“亮点在古城”的内涵,提高海丝泉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春节期间,我局组织主题为“打卡经典·寻味古城”免费游活动。从正月初一至十六,凡入住泉州古城里四星级以上酒店的客人均可报名参加。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了1886人次,比去年增长79%。此次活动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从游客的分布情况看,春节来泉游客上海最多,浙江、北京紧随其后。二是从游客来泉组团方式看,参与古城免费游的以网络订房的自助游客人为主,以家庭组团或亲朋好友组团的形式来泉。三是从游客来泉目的看,不再是以往探亲访友、商务活动等为主,取而代之的是90%以上来泉目的就是休闲度假和旅游观光。四是从游客游后感受看,市井文化、闽南建筑、美食小吃等让他们印象最深,意犹未尽,游客对偶遇免费游古城活动感到非常幸运,对游览过程及泉州文化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