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01-20 09:10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市旅游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锡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悦、陈庆风、孙少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国平,副调研员黄李炫、李融参加。 

  会上,张锡坤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查找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精心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进度。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组织部副科级纪检监察员王佳惠、市委组织部党群科副科长、主任科员黄玲玲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会前能够做好充分准备,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诚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2015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有针对性,能够把具体整改措施落实到实际业务上,各项旅游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推出首条廉政文化旅游线路,上周刚举办古城廉政文化徒步半日游,并且通过新媒体传播,取得很大反响。班子发挥作用明显,有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