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党组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12-31 17:37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市旅游局党组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锡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悦、陈庆风、孙少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国平,副调研员黄李炫参加。

会上,张锡坤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回顾总结了今年班子在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去年民主生活会查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对照检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主题和旅游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遵守党的纪律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管方面的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精心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进度。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按照要求、结合分工,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纪检一室副主任施宣博、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许顺达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查摆问题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方向明确,是一次主题鲜明、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