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第6号
时间:2015-10-06 17:19 浏览量: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六天,长假进入尾声,中长线旅游开始降温,部分游客陆续踏上返程,短线旅游稳中有升。今日,风和日丽,晴朗的天气仍是出行游玩的好时机,都市休闲游、乡村自驾游仍是市民的不错选择。

据统计,清源山风景区接待游客0.96万人次;清水岩接待游客1.53万人次;崇武古城接待游客1.05万人次;开元寺接待游客0.55万人次;仙公山接待游客0.35万人次;南安香草世界度假村接待游客0.42万人次;闽台缘博物馆接待游客0.88万人次;德化岱仙瀑布接待游客0.73万人次;牛姆林接待游客0.5万人次。乡村旅游点方面:晋江围头战地文化渔村接待游客0.8万人次;安溪志闽旅游区接待游客0.35万人次;永春呈祥乡接待游客0.31万人次;台商区月亮湾接待游客0.45万人次。此外,当前休闲购物游成为一种旅游新时尚,丰泽领SHOW天地、德化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等景点备受来泉游客的青睐。

住宿方面,全市星级酒店的平均客房出租率72%。截止下午5点30分,全市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投诉。

 

 

泉 州 市 假 日 办

                                 年十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