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2020年度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03-08 11:33 浏览量: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福建省公务员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审批确认我局机关2020年度考核有8个优秀等次名额。现将我局年度考核拟确认为优秀等次的局机关工作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洪其铮、李伟才、陈少波、叶俊伟、陈昱沂、吴华阳、余杰滨、陈毅芳 

  公示时间202138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来信请投递:泉州市行政中心C栋205室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教育科(邮政编码:362000)。 

  公示电话:0595-22114736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教育科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