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09 15:28 浏览量:

  2019年秋季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09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是否符合岗位要求需待面试和体检等工作后再作确认,因身高、专业技能等方面不符合岗位要求导致被取消聘用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面试有关要求 

  1.泉州艺术学校舞蹈教师、计算机教师采取笔试(已参加统考)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各占50%确定。 

  报考泉州艺术学校舞蹈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成品舞蹈和说课;报考泉州艺术学校计算机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案例分析和说课。 

  2.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演员、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钢琴演奏员、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木偶制作、提线木偶演员、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音响操作、南音演员等岗位面试,采用专业测试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 

  报考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唱、念、做等行当基本功,并进行行当片段表演; 

  报考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钢琴演奏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钢琴演奏自选曲目和视谱弹奏练习曲各一首、才艺表演; 

  报考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木偶制作岗位的考生,需测试素描、泥塑;报考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提线木偶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五套基本线功(官行线、鞠躬线、旦行线、四连线、打八步线等)、唱腔(自选演唱二首不同节奏型曲牌的傀儡调)、自选念白一段。 

  报考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音响操作岗位的考生,需测试音响操作技能和音响知识;报考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南音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基本乐理(模唱、视唱、节奏)、演唱一首南音(自选)、南音其它特长展示。 

  3. 泉州市图书馆图书管理、泉州市艺术馆非遗保护、泉州市博物馆文物管理、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中心遗产监测、创意人员、古建筑研究人员等岗位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 

  报考泉州市图书馆图书管理岗位的考生,需测试图书资料知识。 

  报考泉州市艺术馆非遗保护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泉州非遗知识。 

  报考泉州市博物馆文物管理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文物鉴定基础知识和现场书画作品一幅。 

  报考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中心遗产监测、创意人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遗产监测、产业知识。 

  报考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中心古建筑研究人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古建筑专业知识与CAD绘图。 

  4.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社教、泉州市博物馆讲解员、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文博保护、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中心遗产监测采取笔试(已参加统考)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 

  报考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社教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文博知识(含写作)。 

  报考泉州市博物馆讲解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模拟讲解、才艺展示和综合知识。 

  报考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文博保护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文博知识。 

  报考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申遗中心遗产监测岗位的考生,需测试遗产保护与管理知识。 

   三、其它相关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参加现场报名、考试、体检等环节需现场查验报考人员的动态“八闽健康码”(通过“闽政通APP”L4级的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考试当天必须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承诺书》纸质原件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报考人员若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