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化云2024-2025年度运营服务和技术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4-16 15:00 浏览量:

  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对泉州文化云2024-2025年度运营服务和技术运维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具备资质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采购活动。

  1、采购编号:FFJLSCG2024038

  2、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采购货物一览表

  3、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24年4月23日向采购代理机构领取磋商文件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报名费:300元。未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响应文件提交截至时间:2024年4月29日下午03: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5、磋商开启时间、地点:2024年4月29日下午03:00(北京时间),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185号辉达大厦A栋5楼。

  6、凡对本次采购提出技术方面的询问,请在响应截至时间3日前与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7、供应商资质要求:

  (1)响应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本项目拒绝联合体。

  8、采购预算金额:400000.00元,超过采购预算金额为无效响应。

  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10、有关本项目采购的相关信息(包括磋商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中国政府

  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小许

  联系电话:0595-22108001

  采购代理:福建立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185号辉达大厦A栋5楼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598000

  联系人:小施

  电子邮箱:fjls2020@qq.com

  附:                    

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编号:FFJLSCG2024038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采购预算金额(元) 

  投标保证金 

  主要技术 

  规格 

  1 

  1 

  泉州文化云2024-2025年度运营服务和技术运维服务项目 

  1批 

  400000.00元 

  0 

  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规范 

  注:1、供应商按合同包响应,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内容响应时必须完整。评审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