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1-26 17:29 浏览量:

  根据《2023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现将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面试(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专业测试)有关要求

  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语文教师岗位、音乐教师岗位采取笔试(已参加统考)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专业测试)成绩各占50%确定。

  报考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片段教学(高教版中职学校语文教材)和专业知识问答。

  报考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音乐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片段教学、视唱练耳(模唱、视唱、节奏)、视谱演奏小提琴曲及演奏曲目一首(自选)。

  三、注意事项

  1.入围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领取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专业测试)资格的,须由本人向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书面提交放弃声明,放弃声明应写在报考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页面并签名,对弃权且拒不配合出具书面弃权声明的报考人员将予以记入报考人员诚信档案。

  2.对报考者虽不构成违纪违规,但无正当理由故意浪费招聘资源的不诚信行为,记入报考人员诚信档案。对已确认参加面试(专业测试)却在面试(专业测试)当天临时弃考的,或进入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后弃权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3年;对核准聘用后非因不可抗力因素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5年。

  3.参加面试(专业测试)的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提前熟悉考场,确保准时赴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