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润物无声”旅游文创商品设计大赛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12-22 11:16 浏览量: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受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对泉州市“润物无声”旅游文创商品设计大赛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欢迎接受邀请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采购编号:GW2022-SH987

  采购服务名称及主要技术参数: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采购包预算 

  采购包最高限价 

  磋商保证金 

  1 

  1-1 

  泉州市“润物无声”旅游文创商品设计大赛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采购 

  1项 

  230000   

  其他未列明行业 

  230000  

  230000  

  0 

  采购文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获取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9日。接受邀请参加磋商供应商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到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东海滨城马可波罗豪园C幢308)获取采购文件。每份文件200元。网上获取采购文件的,请将文件费用以对公转账形式汇至指定账户,并将汇款底单、报名供应商名称、项目经办人联系方式以及报名供应商开票资料发送至我司邮箱。不接受没有按约定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项目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2)若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无需提供授权书,但应提供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提供授权书及供应商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单位负责人、供应商代表均需签字或加盖私章,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无效)。

  (3)供应商至本项目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未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人民法院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应在(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4)报价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提供相应承诺函。

  (5)本采购包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6)本采购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未按要求提供的响应无效。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月4日下午15:00时。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将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到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东海滨城马可波罗豪园C幢308,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首次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磋商开始时间:2023年1月4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供应商对本次磋商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请在磋商开始时间3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

  联系人:小戴

  联系方法:0595-22160909

  采购代理: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东海滨城马可波罗豪园C幢308

  联系人:吴树炜

  电话号码:18965651201

  邮箱:1945250089@qq.com

  采购代理缴交账户:

  开 户 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鲤城支行 

  账    号 

  13-510101040008079 

  户    名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2022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