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2-12-13 15:35 浏览量:

  关于2022年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有关要求

  1.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二胡演奏员、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古筝古琴演奏员、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01演奏员、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02演奏员、泉州画院中国画画师等岗位面试,采用专业测试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

  报考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二胡演奏员的考生,需视唱梨园戏曲谱、视谱演奏梨园戏曲谱、跟随鼓师节拍演奏梨园戏曲谱、演奏二胡曲目一首(自选)。

  报考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古筝古琴演奏员的考生,需视唱梨园戏曲谱、视谱演奏梨园戏曲谱、跟随鼓师节拍演奏梨园戏曲谱、演奏古筝古琴曲目各一首(自选)。

  报考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01演奏员、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02演奏员的考生,需测试基本乐理(模唱、视唱、节奏) 、视谱演奏练习曲、演奏2首不同风格曲目(自选)。

  报考泉州画院中国画画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中国画创作和美术专业知识。

  2.泉州艺术学校数学教师、泉州艺术学校舞蹈编导教师老师、泉州艺术学校钢琴教师、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讲解员岗位采取笔试(已参加统考)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专业测试成绩各占50%确定。

  报考泉州艺术学校数学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片段教学(人教版高中数学教材)和知识问答。

  报考泉州艺术学校舞蹈编导教师岗位的考生,需测试片段教学、压腿、控腿、踢腿(前、后、旁)、开软度(横直叉、下前后腰)、个人技巧(跳、转、翻等)、成品舞蹈展示。

  报考泉州艺术学校钢琴教师岗位的考生,片段教学、基本乐理(模唱、视唱、节奏)、视谱弹奏练习曲、弹奏曲目一首(自选)。

  报考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讲解员的考生,需测试模拟讲解。

  三、注意事项

  1.时间安排:泉州画院,面试(专业测评)时间安排在12月18日;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面试(专业测评)时间安排在12月23日; 泉州艺术学校、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面试(专业测评)时间安排在12月25日。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请注意短信通知。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提前熟悉考场,确保准时赴考。

  3.因考试安排需要,请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注意做好出行安排。如疫情出现新的变化,以疫情指挥部公告为准,届时另行通知。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