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02-25 17:47 浏览量:

  2020年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13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公布面试人员名单,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有关要求 

  1. 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舞蹈演员、声乐演员、演奏员,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南唢呐、笛子演奏员、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高甲戏演员02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高甲戏演员03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打城戏演员04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打城戏演员05岗位,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提线木偶演员等岗位面试,采用专业测试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 

  报考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舞蹈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压腿、控腿、踢腿(前、后、旁)、软开度(横直叉、下前后腰),个人技巧(跳、转、翻等),成品舞蹈展示;报考声乐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音乐基本功(视唱、模唱、节奏),独唱2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其它才艺表演(声乐除外);报考演奏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演奏自选曲目和视谱弹奏练习曲各一首、才艺表演。 

  报考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南唢呐、笛子演奏员的考生需测试南唢呐、笛子演奏自选曲目各1首,视谱演奏高甲戏曲目,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高甲戏演员02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高甲戏演员03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打城戏演员04岗位、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打城戏演员05岗位,需测试戏曲基本功(圆场、形体表演、把子功)并进行行当片段表演,自选念白一段。 

  报考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提线木偶演员岗位的考生,需测试五套基本线功(官行线、鞠躬线、旦行线、四连线、打八步线等)、唱腔(自选演唱二首不同节奏型曲牌的傀儡调)、自选念白一段。 

  2.泉州市图书馆图书管理,泉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考古01岗位、考古02岗位采取笔试(已参加统考)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按笔试、专业测试成绩各占50%确定。 

  报考泉州市图书馆图书管理的考生,需测试图书情报信息知识; 

  报考泉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考古01岗位、考古02岗位的考生,需测试考古绘图、文博知识。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