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金牌导游和金牌讲解员专题集训班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9-29 09:54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金牌导游和金牌讲解员专题集训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金牌导游和金牌讲解员专题集训班   

  2.采购内容及要求:  

  根据“清新福建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选拔测评规则,围绕笔试、现场考核两大模块开展培训。第一阶段由各(县、市)文旅主管部门择优推荐20名优秀导游、讲解员进行封闭式培训,并择优选拔出5名优秀导游、讲解员进行第二阶段培训;第二阶段对推选的5名优秀导游进行针对性辅导,有效提升竞技水平,以冲刺“清新福建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 

  3.采购预算:10万  

  4.邀请参加本项目协商的供应商: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地址:泉州市府西路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123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6.采购文件的获取:由采购方在发出本邀请函的同时提供给被邀请供应商。  

  7.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提交响应文件地点:2020年10月14日15:00,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市行政中心C栋277,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协商时间及协商地点:2020年10月14日15:30,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市行政中心C栋277 

  9.联系方式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姓名:小陈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C栋277 

  联系方法:0595-22160978 

       

        

     附件:单一来源响应文件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