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媒体采风和地接旅行社踩线活动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审核前公示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6-15 18:20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媒体采风和地接旅行社踩线活动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媒体采风和地接旅行社踩线活动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1、我局拟3-6期开展旅行社、媒体采风踩线活动。2、组织开展“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世遗专题旅游产品研讨会。3、整合行业资源、扶持政策,策划编制“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世遗专题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统筹行业经营主体联合联系推广。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1、根据泉州市财政局、中共泉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泉财综〔2017〕899号)文件,“承担有公共服务职能且具备条件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可以成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内,根据政府批复的购买服务项目和资金,可采用直接委托的方式购买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服务。其中,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项目,可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

    2、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系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我市旅游发展服务的综合性专业团体。泉州史迹系列遗产及六大旅游产品媒体、媒体、地接旅行采风踩线活动项目,按照规定,可通过直接委托或单一来源方式向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采购服务。

    3、本项目要求整合行业资源、扶持政策,策划编制专题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统筹行业经营主体联合联系推广,其需兼顾行业公平公正公开运作,由非营利性公益事业单位承接符合项目要求、达到推动泉州旅游业发展的目的。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六、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论证意见: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崔振霞

北京恒都(泉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

骆丽芳

泉州师院

高级会计师

郭雪琴

泉州晚报社

高级编辑

陈阿平

泉州速德税务师事务所

中级会计师

秦小资

泉州市供销社

经济师

   专家论证意见:2020年6月9日,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简称泉州市文旅局)召集骆丽芳(高级会计师)、陈阿平(中级会计师)、崔振霞(律师)、郭雪琴(主任编辑)、秦小资(经济师)等专家,对我局针对媒体采风和地接旅行社踩线活动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系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我市旅游发展服务的综合性专业团体。根据泉州市财政局、中共泉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泉财综〔2017〕899号)文件,“承担有公共服务职能且具备条件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可以成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内,根据政府批复的购买服务项目和资金,可采用直接委托的方式购买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服务。其中,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项目,可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该采购项目要求整合统筹并宣传推介我市旅游资源,开展旅游资源推介,中心作为直属单位,具有权威性,方便统筹。专家一致认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针对媒体采风和地接旅行社踩线活动项目只能从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七、公示期限: 2020年 6 月 15 日至 2020 年 6 月 22 日。

    八、发布媒体

此次公示将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小周

联系电话:22161098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