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宣传资料(文保、非遗、景点、美食)编制(中英文版口袋书)项目单一来源审核前公示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6-15 18:15 浏览量:

泉州宣传资料(文保、非遗、景点、美食)编制(中英文版口袋书)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 采购人、项目名称和内容 

   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泉州宣传资料(文保、非遗、景点、美食)编制(中英文版口袋书) 

  采购内容:内含四本小册子,分文保(包含申遗点)、非遗、景点、美食四个主题,包括图书设计、采编、排版、校对、翻译、印刷、物流配送、仓储等。 

  采购预算440000元 

  二、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拟印制一批中英文文旅口袋书宣传资料,包含文保、非遗、景点、美食四个主题,主要分发到酒店、民宿、动车站、机场等,用于向游客推介泉州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海丝泉州”独特的城市魅力、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鲜活的文化风情。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根据泉州市财政局、中共泉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泉财综〔2017〕899号)文件,“承担有公共服务职能且具备条件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可以成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内,根据政府批复的购买服务项目和资金,可采用直接委托的方式购买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服务。其中,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项目,可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系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我市旅游发展服务的综合性专业团体。本项目按照规定,可通过直接委托或单一来源方式向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采购服务。 

  2、本项目要求在筛选入册的文旅资源时能整合全市文旅资源,兼顾侧重点与公平,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在这方面具有优势。另外,本项目要求供应商采编全市文旅资源的中英文材料,其中申遗点的相关资料多为内部资料,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曾编写《海丝泉州旅游手礼“畅意购”》、《古泉州(刺桐)史迹16个遗产点中英文导游词》等文旅宣传材料,积累了很多基础性素材和经验。该项目要求在2020年11月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综合资源唯一性、专业性和承办经验因素,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具备单一来源供应商条件。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泉州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址:泉州市府西路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123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以下专业人员一致认为本采购项目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论证专家:  

  曾志勇    市委接待办   经济师 

  骆丽芳    泉州师院     高级会计师   

  陈阿平    泉州速德税务师事务所  中级会计师   

  杜倩倩    福建华达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郭雪琴    泉州晚报社    主任编辑 

  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六、公示期限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2 日。我单位将在此时间范围内接受质疑。  

  七、发布媒体  

  此次公示将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王娜艳 

  联系电话:22161098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