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19-12-23 11:58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项目的采购活动,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   

  2、采购内容及要求:2020年改装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在台北市区、高雄市区的联合文化旅游主题形象店,举办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采购预算:200000元  

  具体要求:  

  1) 负责改装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在台北市区、高雄市区的联合文化旅游主题形象店。  

  2) 举办在线网络活动。  

  3) 举办线下活动:进校园推广活动12场、旅游文化体验讲座(旅游推介会)5场。  

  4) 组织达人赴闽西南非遗文化主题踩线。  

  5) 举办一场闽西南非遗台湾巡展。  

  6) 在台湾《旅@天下》杂志刊登单页广编稿(形象稿)2次。  

  7) 在《国家地理》杂志刊登单页广编稿(形象稿)1次。  

  8) 在台湾《中国时报》刊登旅游产品广告2次,每则尺寸面积为2单位。  

  9) 欣旅游繁体网站发布闽西南非遗巡展系列活动等讯息。  

  10) Facebook、GOOGLE 联播网发布闽西南旅游形象广告。  

  11) 在社群媒体Line@旅中国生活圈络发布闽西南文化旅游讯息12次。  

  12) 在社群媒体Facebook粉丝团@旅中国生活圈络发布闽西南文化旅游讯息12次。  

  13) 在台北捷运站影音互动LED墙发布闽西南旅游形象广告,每档10秒,一小时4轮播,一天约72次,合约期间曝光2周。  

  14) 雄狮首页banner三轮播广告,合约期间曝光2周,每小时轮转30次,一日曝光约720次。  

  15) 雄狮旅游会员电子报,次数 2 次 。  

  16) 在雄狮门市视频广告联播闽西南文化旅游讯息,全年,依每月档期,每小时轮转约15次,一日曝光约360次。  

  17) 雄狮旅游门市DM架/A2海报广告宣传3个月。  

  18) 雄狮旅游门市,灯箱、户外帆布广告宣传3个月。  

  19) 包装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产品常态性上架销售。  

  20) 印制A4泉州文化旅游宣传折页5000份。  

  3、邀请参加本项目协商的供应商:雄狮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绍虹路99号虹桥天地5号楼5楼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  

明细  

描述  

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若有)  

1、(强制类节能产品证明材料,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2、(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除第(一)-(四)款外的其他条款规定填写投标人应提交的材料,如:采购人提出特定条件的证明材料、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要求的证明材料(强制类)等,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1上述材料中若有与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有关的规定及内容在本表b1项下填写,不在此处填写。 2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1、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在此项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4.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成交供应商进行分包、转包。  

  5、采购文件的获取:由采购方在发出本邀请函的同时提供给被邀请供应商。  

  6、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9-12-23 13:00;报名截止时间:2019-12-30 13:00  

  7、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提交响应文件地点:2019-12-30 15: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市行政中心C栋230),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协商时间及协商地点:2019-12-30 15:00,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市行政中心C栋230  

  9、以上如有变更,采购方会通过更正公告通知被邀请供应商,请供应商关注。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姓名:王娜艳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市行政中心C栋230  

  联系方法:0595-22161098  

       

    附件:单一来源响应文件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