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来源:交流合作科 时间:2019-12-12 11:34 浏览量:

  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2020年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泉州)设计建设与营销推广服务 

  采购内容:改装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在台北市区、高雄市区的联合文化旅游主题形象店,举办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采购预算:200000元。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山海闽西南(台北、高雄)旅游形象店运营以来,依托雄狮旅行社在台资源优势,经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在台湾逐步打响了“山海闽西南”品牌。根据2019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工作联席会议确定,2020年继续与雄狮旅行社合作设置闽西南旅游“台湾形象店”。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山海闽西南台湾旅游形象店由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五市共同设立,在台湾设立旅游形象店并营销推广闽西南五市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是推进海峡两岸文化旅游合作的有效载体,对扩大五市旅游品牌意义重大。根据2019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工作联席会议确定,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牵头跟进落实2020年闽西南台湾旅游形象店推广活动,总经费预算130万元,其中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担50万元,漳州、泉州、三明、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各承担经费20万元。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项目合作方,具有不可分割性。雄狮旅行社在台湾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且往年已有合作基础,该项目属于五市统一行动,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能够保证采购项目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 雄狮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绍虹路99号虹桥天地5号楼5楼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以下专业人员一致认为本采购项目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论证专家:  

  曾志勇    市委接待办   经济师 

  秦小资    泉州市供销社 经济师 

  骆丽芳    泉州师院     高级经济师   

  陈阿平    泉州速德税务师事务所  会计师   

  杜倩倩    福建华达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六、公示期限 

  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9日。我单位将在此时间范围内接受质疑。  

  七、发布媒体  

  此次公示将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王娜艳 

  联系电话:22161098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