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对外来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时间:2019-10-18 15:48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来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外来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我局拟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为广大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根据预算及短信覆盖需求,确定采购条件为:欢迎短信游客覆盖率达50%以上的移动手机用户。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了更好地宣传推介泉州文旅资源,打响“全福游、有全福 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品牌,我局拟对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考虑到经费和游客覆盖率的因素,经前期调查摸底,截至2019年6月底,我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5.82亿户,其中,中国移动占移动电话用户的59.1%;中国电信占移动电话用户的20.42%;中国联通占移动电话用户的20.48%。中国移动公司的用户覆盖率最高。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地址:泉州市刺桐路移动通信大厦 

  六、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论证意见: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曾永煌 

泉州市体育局 

高级会计师 

骆丽芳 

泉州师院 

高级会计师 

杜倩倩 

福建华达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曾志勇 

泉州市接待办 

经济师 

秦小资 

泉州市供销社 

经济师 

  专家论证意见:2019年10月17日,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简称泉州市文旅局)召集骆丽芳(高级会计师)、曾永煌(高级会计师)、杜倩倩(律师)、曾志勇(经济师)、秦小资(经济师)等专家,对我局针对外来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泉州市文旅局为打响“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品牌,为广大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为达到短信覆盖率在50%以上。经审阅相关资料,目前市场上三大移动短信运营商的规模、普及率、日均通信份额、4G用户份额等,中国移动占有明显优势。在全国15.78亿移动电话用户中,中国移动占59.25%,中国电信占20.47%,中国联通占20.28%。考虑到该项目对市场占有率的要求和政府对资金的使用效率,专家一致认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针对外来入泉游客发送欢迎短信只能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七、公示期限: 2019年 10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5 日。 

  、发布媒体 

  此次公示将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小周 

  联系电话:22161098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10月18 

 

专家签到表

 

专家论证会意见

 

意见表

 

意见表1

 

意见表2

 

意见表3

 

意见表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