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旅游报文化旅游专题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告
时间:2019-09-09 11:10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与中国旅游报文化旅游专题宣传合作项目,现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74号令)有关规定,对本采购项目密封提交响应文件公如下:

一、项目经费

参考往年宣传合作标准,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旅游报文化旅游专题宣传合作项目拟共投放4个版,系列专版按5折优惠,全年版面宣传服务费合计20万元人民币(包括彩版费、设计费、宣传服务费等)。

二、项目内容要求

2019年泉州市文旅局与《中国旅游报》开展宣传合作,以旅游节庆活动为切入点,整合泉州旅游资源,着力宣传泉州文旅融合、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厕所革命等,宣传报道泉州文化旅游发展新经验、新成就。年度合作期限内,每月至少刊发两期,每期不少于三分之一版的篇幅,配发一张图,共计4个版面。

三、合同签订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规定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应与采购内容完全相符,并有违约责任条款。

四、响应文件报送截止时间:2019912日下午18时,请你单位务必将响应文件(密封并加盖公章)于报送截止时间前送达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本项目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泉州市府东路东海行政中心二期交通科研楼C230室

联系方式:曾世彬 0595-22161098、13655939843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9月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