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晚报社文化旅游专栏宣传合作项目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19-09-02 16:34 浏览量: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与泉州晚报社文化旅游专栏宣传合作项目,现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74号令)有关规定,对本采购项目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项目名称: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晚报社文化旅游专栏宣传合作项目

采购内容:与泉州晚报社拟合办《海丝泉州——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泉州旅游》专栏。每星期发一期,版面为八分之一或四分之一;或是需要时发。总版面控制在4个整版以内,其中社会部2个版,时政部2个版。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以专栏的形式,连续刊发。其中,《海丝泉州——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专栏报道内容紧抓文化旅游业这一爆发点,围绕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按照“亮点在古城、厚度在山海、空间在生态连绵带”的全域旅游布局,突出“六大旅游产品”培育计划(即十大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十大旅游特色街区、十大旅游休闲集镇、十大旅游特色村、十大特色旅游风景道、十大旅游度假区),展现泉州打造海丝古港旅游综合体的实质成效,兼顾八仙过海、小岞生活艺术岛、海丝茶源、岵山古镇、石牛山等项目和全市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宣传“一城两带六集群”的战略布局和以“海丝泉州”为主打品牌,宣传“一城(古城)、一山(清源山)、一馆(海丝博物馆)、一港(泉州古港)、一台戏”的进展等等。

2、《泉州旅游》专栏则以旅游消费者和市民的角度,关注泉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环境。内容可以涵盖历史文化游、滨海生态游、海丝文化游、美丽乡村游、研学旅游、民俗、美食、旅游商品、酒店、旅行社等。报道培育“一中心多点布局”文旅业态,打造“山水田园”生态旅游精品,发展特色旅游镇村,促进“旅游+”“+旅游”产业融合等等,形成浓厚氛围,掀起活动高潮。这些宣传推介必须是官方的,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的,不涉及企业形象介绍、景区整体介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出台旅游宣传措施、安全监管、旅游人才培训、旅游项目建设等等,不包括通告、公告等。宣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红黑榜”制度,树立先进典型,曝光不文明行为。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泉州晚报社的核心媒体《泉州晚报》是中共泉州市委机关报,是泉州市权威主流媒体,是广大机关、公务员、企事业经营者及广大市民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主要新闻来源。以多视角反映民生民情、传播社会正义为己任,具有浓郁的人文气息,与历史文化名城的内涵相得益彰。是泉州市第一大报,成为泉州市新闻传播的主渠道、全省的重要媒体。是闽南最具影响力的主流传媒之一,同时在中国地市报中也较具规模和影响力,是中国百强报刊、中国地市报十佳品牌、中国地市报经营管理十强。

在泉州晚报上持续宣传推介泉州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情况,树立泉州文化旅游品牌,搭起文化旅游工作者与群众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泉州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彰显“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的魅力,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泉州晚报社合办《海丝泉州——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泉州旅游》专栏具有可行性和唯一性。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泉州晚报社

地址: 泉州刺桐南路泉州晚报大厦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以下专业人员一致认为本采购项目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论证专家:

柯双木  福建志立律师事务所  三级律师

曾永煌  泉州市体育局        高级会计师

秦小资  泉州市供销社        经济师

李锦泉  泉州市直属粮库      经济师

骆丽芳  泉州师范学院        高级会计师、经济师

专家论证意见:柯双木、曾永煌、秦小资、李锦泉、骆丽芳五位专家对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进行论证。专家经过查看资料、讨论认为:泉州晚报社的核心媒体《泉州晚报》是中共泉州市委机关报,是泉州市权威主流媒体,是广大机关、公务员、企事业经营者及广大市民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主要新闻来源。以多视角反映民生民情、传播社会正义为己任,具有浓郁的人文气息,与历史文化名城的内涵相得益彰。在泉州晚报上持续宣传推介泉州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情况,树立泉州文化旅游品牌,搭起文化旅游工作者与群众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泉州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彰显“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的魅力,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泉州晚报社合办《海丝泉州——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泉州旅游》专栏具有可行性和唯一性。

六、公示期限:

201992日至201996日。我单位将在此时间范围内接受质疑。

七、发布媒体

此次公示将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上发布。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曾先生

联系电话:22161098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9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