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开展传统文化进民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03-11 15:07 浏览量:

  3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泉州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深入永春县北溪文苑等地,开展“创模范、当先锋、XIN服务、优环境”传统文化进民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馆、林俊德将军纪念馆等,一起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永春红色经典花石村、北溪文苑等地,党员们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并与当地群众一同种植景观树。非遗传承人还展演了木偶、南音、香道等10余种非遗演艺,为游客带来一场传统文化与唯美风景的盛宴展示。 

  通过开展传统文化进民企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非遗传承演艺进景区活动促进旅游发展,让文明旅游彰显文化底蕴,把优质文旅项目融入红色经典乡村,提升乡村旅游的文化内涵和品位,让游客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文旅活动。今年,局机关党委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积极担当作为。采取结对共建“一对一”服务,提升文旅企业服务水平,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