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益演出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12-18 14:52 浏览量:

  日前,由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主办,泉港区界山镇承办的泉州市文艺下基层暨界山镇第二届孝廉文化节活动在全国文明村东张村隆重举行,这是今年来文旅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钩联系点举办的第二场文艺盛宴。 

  活动以“孝德文化”为主题,开展了舞蹈、唱歌、小品、传统戏剧等文艺表演,优良家风家训宣讲等,并现场发放孝廉文化小折页、文明旅游、文物安全保护等宣传资料,着力营造“以孝促廉、以廉践孝”和爱党爱国的文明实践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见贤思齐、立德行善,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 

  今年来,市文旅局通过挂钩督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针对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重点,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发挥文明实践所的最大效能,努力打造成群众喜闻乐见、主动参与的活动平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提高农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五个泉州”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