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来源: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0-07-02 10:49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份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月”活动。 

  这次活动,市文旅局分两组人员:第一组6月19日由局党组书记李伯群带队,黄李炫、李融四级调研员等前往安溪县金谷镇开展入户帮扶和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第二组6月23日由副局长林育毅、丁毓玲等带队赶赴永春县桂洋镇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按照“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的原则,我局通过本次入户帮扶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局处级干部结对帮扶的2个镇26户扶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来源,享受扶贫政策、资金、项目帮扶等情况。各帮扶领导入户到结对贫困户家庭,与贫困户深入沟通交流,确保所有贫困户稳定脱贫。 

  通过本次活动,我局合计发放帮扶资金2.6万元,同时在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的支持配合下,为每户提供5袋“平安米”,鼓励帮扶对象脱贫奔小康。各帮扶领导还认真核对并填写了《干部帮扶工作手册》、《扶贫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