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帮扶济贫困、党建谋发展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10-17 15:01 浏览量:

                       

                                            文明旅游宣传

                        

                                              平安宣传

                        

                                              共建座谈会

                        

                                              授牌仪式

                        

                                              挂钩帮扶

    10月16日,市旅发委开展结对帮扶暨机关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委领导、市纪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组领导,委、安溪县旅游局、永春县旅游局、泉州宝中国旅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委领导到安溪县金谷镇,了解扶贫工作情况,指导生产发展;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脱贫致富。同时,前往委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村岵山岭头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活动,岭头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向市旅发委赠予扶贫济困牌子,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永春县桃城镇花石社区生态文明教育警示基地、永春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全市政治生活体验馆等红色旅游点和美丽乡村茂霞村,旅游志愿者开展送文明送法律进景区,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扫黑除恶、平安普法等宣传资料。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创新和优化组织生活方式,深化推动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活动,同时,结合“我们的节日·重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建带动机关和行业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