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发委召开《宪法》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9-29 16:20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主题教育,泉州市旅发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伯群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原文,解读了新宪法修改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宪法》的内容,领会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增强法制观念和意识。 

  李伯群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重大意义。《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要学会用《宪法》指导旅游工作,解释社会现象,善于以法治思维和法律语言办事。三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楷模。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和捍卫《宪法》,引导全行业不断强化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