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开展国庆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9-29 11:45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市旅发委召开会议,组织开展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伯群组织传达学习《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泉州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精神,并对国庆期间廉政工作作了部署。 

  李伯群主任强调:一是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践行节假日纪律要求,警惕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做到“放假不放松”。二是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结合自身认真对照和查摆,坚决戒除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行动正确。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同时要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严抓监管,坚决防止在遵守纪律上打折扣、作选择、搞变通,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切实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