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游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支部 时间:2018-07-17 16: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奉献,泉州市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15日,泉州市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了德化坂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观看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陈列馆的历史资料、图片等,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同时,就景区优化提升、设施功能配套、宣传营销、乡村旅游、特色产品打造等方面进行讨论,共同探讨推动泉州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跨越发展的思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砥砺前行发展旅游,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职责任务,围绕“五个泉州”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有所作为,全力推动旅游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