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发委组织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5-21 12:17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市旅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供制度保障。党组书记李伯群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五要加强执纪监督,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管;六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条例》。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中共泉州市委关于配合省委巡视二组开展巡视工作的通知》《康涛同志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