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宪法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4-24 15:4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4月23日,市旅游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组书记、局长李伯群主持学习研讨会,并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到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宪法。要把学习宣传宪法摆上重要工作议程,不但要在党组中心组范围内集中学习,还要引导和带领分管科室和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三是营造全系统学习宪法浓厚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借助5·19中国旅游日等主题活动,全方位地开展行业宣传;要发挥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开展面向企业和游客的宣传教育,以宪法宣传教育为契机,推动依法治旅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