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游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12-27 19:41 浏览量:
                              

12月26日,泉州市旅游局邀请泉州市委党校科社法学教研室谢珍珍老师作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市旅游局和市古城办全体党员参加。

    谢老师从“十九大成果简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三大部分,高度概括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详细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凝练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老师的党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挖掘,又有实践运用,为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学习指导,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理想信念。

党组书记、局长李伯群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作为指导我市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一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尤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工作;三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旅游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目标,以“一城两带六集群”为主线,实施“六大旅游产品”培育计划,全力推动旅游经济和城市形象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