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检查不松懈,全力以赴保平安
来源:惠安县文体旅局 时间:2022-10-17 09:37 浏览量:

  10月1日至10月7日,惠安县文旅、公安、工信商务、卫健、市监等部门联合12个镇工作专班对辖区密闭空间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国庆假期检查工作,累计出动执法检查761人次,检查109家经营场所,发现问题160个,当场整改134条,对43家蓝榜企业和7家黄榜企业给予督导和鞭策,对2家黑榜企业进行重点督促。

  检查组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员工核酸两天一次,回头看企业应急预案、消杀记录、员工每日健康检测表等台账资料以及企业闽政通后台扫码记录和监控。对存在问题的企业继续执行蓝黄黑榜告示牌张贴,并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细化责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庆执法检查以市、县督导为契机,将督导整改问题作为现场检查重点,严格要求企业完善员工健康监测、消毒消杀档案,将员工姓名、身份信息以及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列入监测范围,明确消毒的方式、消毒工具、消毒比例等详细信息,督促企业做好消毒培训。

  下一步,我县密闭场所专项行动将继续紧绷责任弦,筑牢“安全堤”,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部位,严防死守,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