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文体旅行业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鲤城区文体旅局 时间:2022-09-30 15:10 浏览量:

  国庆将至,为确保鲤城文旅行业安全、稳定,9月27日下午,鲤城区政府李超端副区长带队开展文旅行业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文旅局、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民宗局、各相关街道分管领导等陪同。

  检查组在洪氏大宗祠、剑臣击剑俱乐部、金星酒店、一堡宫、临江街道文化站等文体旅行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场所的警示标志配置情况、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电器设备是否存在隐患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李副区长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各相关部门、街道要督促指导文旅行业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心态、侥幸心理,细致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要深刻汲取宁德万安桥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绷安全这根弦,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督导检查,及时快速的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