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查处1家无证经营歌舞娱乐场所
来源:惠安县文体旅局 时间:2022-08-23 09:5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无证照经营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惠安县结合密闭空间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证经营歌舞娱乐服务行为整治行动,打击擅自从事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文化市场秩序。7月份来,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惠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12个镇开展娱乐场所摸排,由属地乡镇上报场所清单,文旅局和执法大队进行现场核查,累计共出动执法检查120人次,检查场所40家次,封停1家无证经营歌舞娱乐场所。

  我局对发现的无证场所经营业主进行《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贯,调查了解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并在完善相关审批许可手续后方可正式经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采取专项检查、“双随机”执法检查、日常检查等方式深入各镇进行摸排核实,坚决依法取缔无证经营歌舞娱乐场所,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