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文体旅局开展文体旅市场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来源:惠安县文体旅局 时间:2022-07-01 1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压实涉文体旅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场所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常态化期间有序复工复产。近日,惠安县文旅局联合螺城镇政府、城关派出所,深入县城区文体旅领域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城皇都KTV、达利酒店KTV、欢客KTV、火车头网吧、汇利酒店、东南酒店、动力堡健身馆、全民健身馆等8家企业进行检查。此次重点检查内容如下:

  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是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是否在主要入口设置温馨提醒,落实健康扫码;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检查组对以上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经营问题,执法人员一一做了登记。本次共抽查文旅场所8家,责令整改7家,责令停业整改1家,当即落实整改问题21条,文体旅重点场所联合执法成效凸显。

  端午期间,县文旅局对全县文旅行业人员易聚集场所进行不间断执法检查,继续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有关部门常态化开展文体旅场所疫情

  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切实形成震慑,确保全县文旅市场稳定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